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祝您开心乐活

这是我今早在脸书上贴的祝福语:“崭新的一周,崭新的你,伟光祝您周一开心乐活!”

其实,在脸书上有很多朋友习惯每天都贴上一两句祝福的话,如早安问好,开心过一天,顺心如意等等。

我以前也有兴趣在脸书上向朋友们问好,后来又觉得这样天天写问候语会不会有点俗气?会不会有点罗嗦,让人觉得很烦?

最近,我改变了我的看法,我认为朋友间如果有时间的话,应该多些交流,虽然脸书上的朋友都不尽然相识,有些甚至素未谋面,但天天在这个交流平台能够讲些吉言,互相祝福,互报平安,应该也算是一种福气吧。

每天就那么一两句话问个好,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始一天的作息,我想,这应该是美好生活的一种写照吧。其实更难得的是,问候语如果能获得朋友们的共鸣,有的赞好,有的也写一两句相互问候,让人顿觉温馨融洽,这不正是我们所向往的友好氛围吗?

朋友,您周一开心吗?如果这篇博文能令您放松心情,有个好心境,那就按个“赞”吧!偷偷告诉你,我喜欢数“赞”,那可要比数钞票更加爽快!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哎! 伟光越来越寂寞了, 朋友都自己玩去了, 谁理你呢, 自己振作吧, 写点时事评论, 好过等人家来按赞.

    回复删除
  2. 不同意楼上的说法,我们这些没去旅行的难道就不是伟光的朋友吗?伟光写的时事评论当然好看,无论同意不同意他的观点,给个赞是给作者的一个推动力和肯定。同样的,伟光每天早上祝福朋友们,和大家说声早,那是他感性的一面。友谊绝对不是单程交通,希望朋友们过后有个反应按个赞,那又有什么不对呢?这绝对不是乞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