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2015


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我谨代表《小伟乐园》祝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事事顺心顺意,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人们通常都会在一年的初始,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各方面的表现,同时展望新一年的计划和生活愿望。不过,对于我这个年过六十又不良于行的糟老头儿来说,就不兴这一套了。

过去所做的事,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哈哈哈,确实留下许多值得回忆的美好光景,偶尔把这些古早的胶卷在脑海里放映一遍,也的确很有满足感和回味无穷的。但是,人总不能一直沉醉在过往的成就中,还是必须回到现实生活中面对现实而往前看的。

说到现实,哈哈哈,我现在是和我的老板(老天爷)签署了“合同”,每一年更新,一年一年的续约,等到有一天老板(老天爷)看我不顺眼,不再与我续约的时候,我就只好“种番薯”去了。哈哈哈!

2015没有什么大计划,就是忙着收拾,准备搬家,我昨天去了盛港的新家一趟,欣赏一下那做好的客厅壁橱。对于新家的设计和装修,我真的十分满意,现在就只差粉刷灰水,厨房壁橱和定制窗帘布,估计多两个星期可以全部完工,一过了春节就可以马上搬进去住了。

下个星期很忙,我们订的煤气炉、吸烟机、洗碗盆、厕所用品置物架,五金公司会送上新家,还有一张漂亮的云石餐桌,家私店也一并送来。

建屋局盛港办事处的 Mr Chia 来电话了,他问我有没有接到负责“乐龄易计划”的承包商的电话,他说他一个星期前就通知承包商联络我,和我预约时间去我的新家,为两间厕所进行防滑施工和装置扶手,我说没有接到电话,Mr Chia 向我道歉并保证会催他们联络我。

果然不到15分钟,负责“乐龄易计划”的承包商来电了,我们约好在下个星期二施工,这位建屋局盛港办事处的 Mr Chia 友善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让我想起我的老友罗烈。哈哈哈,赞!

哦,对了,搬家是不是得选个好日子?这里有没有哪一位“大师”可以免费建议一个“宜迁”的好黄道吉日?谢谢谢谢!哈哈哈!

4 条评论:

  1. 伟仔,恭喜发财,想买果样得果样,想健步如飞,仲快过飞机。2015系你嘠喇!点收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唔该阿龙爷啦!呵呵呵!

      删除
    2. 唔洗唔该,天公会作美架!信我就得啦。

      删除
    3. 信黎得救?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