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洗手机的“创举”

这个世界上,洗衣、洗地、洗车等都很稀松平常,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但是,你听说过有人洗手机吗?是的,用洗衣机洗手机?上个星期,就有人完成这个世界上首宗前所未有的“创举”,此“笨伯”不是别人,正是在下,呜呜呜!

我家的洗衣机用了将近20年,本来打算撑多一个月,搬家时才丢掉,但人算不如天算,它前个星期开始出现状况了,由于洗衣机底部蛀了,一洗衣就漏到满地水,不得已,只好在上个星期依据新家的尺寸买了一台新的先用着,等搬家时才一起搬去新家。

星期四那天开始用新洗衣机洗衣,是有点新鲜感,由于衣服太多无法一次洗完,我洗完第一桶衣服后,把剩下要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看看洗衣机里,觉得衣服好像太少了,就把装在衣袋里的手机放进裤袋里,把身上穿的上衣脱下,丢进洗衣机里。

本来已经准备开始洗了,但看了看还是觉得衣服少了点,就干脆把短裤也脱下来丢进洗衣机里,加入洗衣剂,这洗衣机是全自动的,我按了开关电钮就径自回房休息看报纸去了。

看着看着忽然觉得不对,我的“红米”手机呢?哎呀!糟糕了!我马上冲进厨房,用“冲”这个字一点都不夸张,关了洗衣机,从泡在水里的短裤裤袋里掏出我那买了不到半年的“红米”一看,唉!可怜这手机已经返魂乏术了。

红米Note 4G
真的是老啦,就那么几分钟的时间,我竟然把手机从衣袋移去裤袋的这个过程给忘得一干二净,现在不只是价值$199的手机“溺毙”了,更心痛的是连手机里储存的大量还没存档的相片和重要记录都一并泡汤,真的倒霉极了!

我的老友老刀接到我的求救信号,马上乘专车(车夫为老友金中)赶来我家给我的“红米”动手术,经过一阵抢救后,结果也只能是在“死亡证明书”上签名,宣布“红米”寿终正寝了。

现在这个年代,没有手机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我第二天就急不及待的到新电信的淡滨尼分号柜台续约,以$48拿了一台“红米Note 4G”手机,继续我“拥米”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