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重归盛港池

Hello!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人家意大利人是“重归苏连托”(Come Back to Sorrento),我这个新加坡人呢是“重归盛港池”(Come Back to Sengkang Pool),看看改天心血来潮写一首本地歌曲“Come Back to Sengkang Pool”,肯定轰动狮城滴!哈哈哈!

昨天是“睡觉日”,睡了一整天,今天是“运动日”,到游泳池游泳。由于前些时候烟霾为患,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游泳了,今天趁空气素质好转,重回盛港游泳池游泳,心情蛮期待的。

今天的成绩是“步泳”(即在池里步行)630米,游泳200米,与过去的成绩不相上下。哈哈哈!最高兴的是,今天在游泳过程中,又有意想不到的艳遇喔。

当我从泳池的一边游了50米到另一边时,身旁有一位既年轻又漂亮的小姑娘竖起大拇指对我说:“Good job!”,然后以英语告诉我,她刚刚在上个月开始学游泳,现在只能一次游不到20米。

我鼓励她说:“慢慢来,你只要经常来游,肯定会越游越好的。” 我们于是在池边聊起来,我说你这么年轻,应该还在念书吧?她笑了起来说:“谢谢你,我都快30了。” 这位美丽的姑娘是一名教师,大概压力太大刚刚辞去教学工作,老公也是一名教师,夫妇俩儿还没孩子,所以早上可以来游泳健身。

我们只聊了一下子,我就继续我的游泳运动,我很清楚来这里主要的目的是游泳运动,不是来和美女搭讪聊天的。但话说回来,这位姑娘确实长得非常漂亮,可惜我的手机没有防水装置,而游泳池也不让带手机下水,否则,我肯定会像我那个老朋友 -- “德士歌王”那样,“搂”着这位美女来个自拍,同时高歌一曲《重归苏连托》的。哈哈哈!“歌王”大概又要说我吹泡泡啦!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好小子,天天有美女青睐,差点儿乐不思“港”啦?该修心养性《重归盛港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