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送行


今天,我相交40多年的老朋友们一行38人要到中国的九寨沟旅游,由于时间配合得来,我把部分小提琴课推掉,到樟宜机场送行。

以前住在勿洛南的时候,要去樟宜机场太容易了,只需乘搭地铁两个站就到达第三搭客大厅。现在搬来盛港才感觉去机场路程是多么的远,得转四趟地铁,先乘搭 LRT 两个站到盛港地铁站,然后乘地铁四个站到实龙岗地铁站转“环线”,再搭多四个站到巴耶利巴地铁站转“东西线”,之后又搭四个站到丹娜美拉地铁站转车,最后才抵达机场,是不是几麻烦一下?

但是,正因为是相识40几年的老朋友、老伙伴,40几年的真挚友情,大家曾经在同一个屋檐底下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相互扶持,互助互爱,因此,相较之下,这点所谓的麻烦就根本不成问题了。

趁着到机场送行之便,我到 Dr Neeta 拿回我的验血报告,哇噻!这次验血报告显示我的有关“血液”的部分还是“满章红”,红血球、白血球的计数,血红素、血小板等等等等都不容乐观,医生说只要没有头晕就无大碍,但我开始有点担心了,下个星期会去政府诊疗所挂号,要求医生写信让我到医院看专科,我估计有政府津贴的专科预约可能需要等上6个月吧?唉!没有钱的人就是这样的啦,慢慢等吧,等久就有的,奈何!

对了,不好意思,今天没有艳遇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