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亲切友善的服务

建屋局盛港分局办公室
刚刚过去的星期三早上,我到建屋局的盛港分局办公室走了一趟,主要是办理申请“乐龄易计划”的手续。

我从勿洛家搭地铁,分别在巴耶里巴和实龙岗地铁站转车,到了盛港站还得转搭轻轨列车,到 Kangkar(港脚)站下车。这个盛港分局办公室还几难找一下的,它位于 Rivervale Plaza 这座购物中心二楼的一个十分偏僻的角落。

我向询问处柜台的女职员说明来意,要见和我通过电话的 Mr Chia,由于事前打他的直线电话一直不通,无法联络上他而没有预约,女职员也现场和他联系不上,于是就分给我一个等候号码,由其他职员为我服务。

为我办理申请手续的是一位胖得可爱的年轻马来女职员,态度很亲切友善,她把申请表格打印出来让我填写,但有一份“功能评估报告”(Functional Assessment Report)必须由医生填写并签名,以证明我确实不良于行。

我告诉她由于我行动不便,来回勿洛和盛港十分麻烦,而 Mr Chia 已经同意让我以我坐在轮椅的照片,代替这个“功能评估报告”以证明我不良于行。

马来女职员进入内室请示了她的上级后告诉我,她的上司基本没有意见,但由于这是 Mr Chia 和我之间的共识,她将为我拍照片存档,然后把申请表格和照片一起交给 Mr Chia,由他全权处理。

建屋局盛港分局办公室的 Mr Chia 能够灵活处理个案,不死守教条照章行事的做法让我另眼相看,而马来女职员亲切友善的服务态度也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临走前,我主动的与这位体型和我同级的可爱女孩儿握手,感谢她提供的妥善服务。

看来,我和这位 Mr Chia 好像没有见面的缘分,我至今还无法以电话联络上他,估计他应该是度假去了,希望他别乐不思蜀,早点回来处理我的申请就好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小伟你真系傻仔叻,所谓同胖相惜嘛,你行好运啰~

    回复删除